汕头拼团购房16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第一批公租房摇号 27日申请第二批

发布时间: 2013-08-26 11:2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034次浏览


汕头房产小编所知从本周二起,2013年第一批11个公租房项目陆续现场摇号。由于首批项目登记火爆,8月26日至8月30日,经营管理单位将电话通知首批公租房项目摇号未入围家庭,到指定地点办理相关退件手续。这部分家庭8月27日(下周二)起可登记申请今年第二批公租房。  据了解,入围家庭及选房顺序采用摇号方式随机产生,摇号过程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公证人员现场监督,与现场登记顺序无关;将按照租房补贴残疾家庭、租房补贴其他家庭和非租房补贴家庭分组顺序依次摇号;房源不能满足次序在前类别家庭需求时,不再组织对后续类别家庭的摇号。预计9月份起,本市住保部门将对首批摇号入围家庭承租资格开展复核工作;10月份起,各项目陆续启动选房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8月27日起,2013年首批公租房项目申请家庭中未办理登记手续和摇号未入围家庭,且《天津市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条件通知单》(以下简称《符合条件通知单》)在有效期内的,持本人身份证、《符合条件通知单》原件到区房管局办理承租资格延期手续,区房管局在《符合条件通知单》原件上加盖2013年第二批公租房项目印章。第二批公租房项目包括:双青新家园(盛康园、盛安园)、大寺新家园(佳和康庭、佳和荣庭)、北辰道(辰悦家园、辰庆家园、辰兴家园)、龙山道(茂泽雅园、茂泽怡园),房源总套数约1.8万套。

责任编辑: wu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