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1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汕头第一城金砂路准现楼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5-04 17:38: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50次浏览


雄踞龙湖区金砂东路黄金地段的汕头第一城,已经成为了众多潮汕购房者的理想之选。据悉,五一小长假(4月30日—5月2日)期间,汕头第一城准现房首度实景呈现,更以老业主再购/推介亲友优惠吸引众多慕名而来的客户到场参观,反应空前热烈,火热程度可见一斑。据工作人员透露,老业主推介优惠计划将询众延期,以回馈业主们的厚爱,详情可致电查询。

项目第39号楼实景准现房、园林景观全面开放,建筑面积约60-200m²百变户型限量加推,无论是建筑品位还是项目园林布局,每一处细节都力求精致。据了解,假期至今汕头第一城展销中心依旧喜客盈门,不少客户参观实景准现房后对于汕头第一城此次推出的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认购意向,一大早在展销中心门口外排队购房,再现众多客户疯狂抢房的热潮。

匠心独运金砂路城央准现楼首度亮相

聪明而务实的潮汕人,对宜居环境的追求日渐趋向理性,除了优质的户型需求之外,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和醇熟的生活配套,也成为本地购房者的重要考量因素。

笔者参观了此次推出第39号楼位于18层的实景准现房,单位建筑面积约60-200m²,户户方正实用,采光、通风俱佳。位于18楼的实景准现房内,笔者居高临下即可俯瞰汕头第一城静谧园林,亦可饱览金砂路都市繁华景致,视野通透,心境开阔。

值得一提的是汕头第一城拥有近2万平方米雅致绿意园林及最宽长达约87米楼距,为社区住宅的通风透光及景观视角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园区内更设置全城罕有、长达一公里的住户休闲径,既可休闲散步,亦可健身慢跑;园林园景错落有致,两旁对称造园精巧布局,为住户带来舒适的居住享受。汕头第一城将景致盎然的庭院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园区内,赋予居者幽雅宁静的生活空间和健康写意的生活。

醇熟大城配套衣食住行皆宜

汕头第一城静谧与繁华兼享,项目雄踞金砂东路及衡山路的城市中轴路网,便捷前往汽车客运站、广汕高速公路、厦深高铁及揭阳潮汕机场等交通枢纽;项目毗邻高级酒店及大型购物中心,银行、餐饮娱乐、超市及医院一应俱全,尽享高端配套设施。此外,社区周边幼儿园、中小学林立,丰裕的教育资源为下一代成长提供无忧条件。毋庸置疑,汕头第一城成功打造奢适的市中心公园式住宅典范,既有园内绿树如茵之生活意境,亦尽享都市璀璨繁华,成为潮汕人追求理想人居的优选。

笔者从参观实景准现房的客户张小姐口中得知,早前她已被汕头第一城的地理位置及环境等吸引,于5月1日到现场参观准现楼后,无论是从地段、配套还是品位等方面都更令她心动不已,当天即场认购了一套。据了解,汕头第一城本次推出之实景准现楼,已达交楼条件,短期内即可入住。

龙湖高品位准现楼即买即入住*

据悉,汕头第一城现加推第39号楼准现楼产品,建筑面积约60–200平方米,主要囊括建筑面积约62-64平方米一房及建筑面积约78-100平方米二房之自由灵活组合户型。

汕头第一城高品位住宅,实景现楼即买即入住*。多样化户型自由组合,涵盖一房至四房,满足潮汕本地人民的需求,提高住户的居住舒适性。精品准现房正火热销售中,欲购应从速。

*二期乙区已达交楼标准,具体交付日期需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另行约定。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