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8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汕头市将开发武夷山5大主题深度游

发布时间: 2016-05-12 16:51:39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6次浏览


本月1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我市前往武夷山动车车次将增加,前往武夷山旅游将更加方便。近日,南平市政府率武夷山旅游部门与旅游企业到汕头举办“清新福建?快乐武夷”高铁行旅游推介,推介“清新山水游”、“寻访武夷茶”“生态美食游”、“古镇文化游”、“亲子体验游”等5大武夷山深度旅游主题线路。

  新列车运行图实行后,合福高铁武夷山东站将新加开武夷山东至武夷山东D2304次列车、武夷山东——深圳北D2325次列车,将可以缓解区间列车车次少,解决人多车少票少的问题。

  为拓展高铁沿线旅游市场,让更多的广东游客乘坐舒适便捷的高铁动车到武夷山畅游。武夷山旅游业界与我市重点旅游企业进行了业务对接座谈。汕头旅游企业纷纷表示,将深度挖掘武夷山旅游景点的内涵,包装设计各个主题游线路,推介给市民。也希望与武夷山的旅行业者加强合作,共同开发高铁旅游客源市场,促进高铁行旅游的增长。

责任编辑: 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