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1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恒大再放猛招!全国8折引爆楼市热潮

恒大再放猛招!全国8折引爆楼市热潮

发布时间: 2016-05-19 16:14:2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293次浏览


今年的楼市,注定会度过一个火爆异常的五月。据了解,恒大于近期推出“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此次优惠覆盖其全国在售项目,引起了市场强烈响应。

恒大近年业绩持续冲高,2015年销售额2013.4亿,步入2000亿军团行列。2016年以来恒大地产延续热销态势,1-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创历史新高,此次全国8折大优惠,市场反响热烈,有望助推今年业绩再创新高。

8折优惠,民生恒大深得人心

恒大此次推出的8折购房大优惠活动,涉及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项目,范围、力度以及受惠人群都前所未有。

恒大作为民生地产的领导者,一直坚持让利于民,坚持以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赢取市场口碑,此次推出全国八折大优惠,真正将“民生地产”贯彻到底。

细致配套造就产品高品质、高性价比

恒大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的400个项目均拥有成熟的社区,满屋名牌和9A带装修模式亦深受市场认可,产品的高性价比进一步凸显。

业内普遍认为,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产品备受购房者认可和项目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恒大是全国唯一全部带装修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恒大与国内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业主在购买恒大楼盘后,就可以免费获得最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最优质、最优惠、最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拎包入住。

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首期配套就包括会所、恒大影城、超市、银行等,并优先考虑商住分离,提高商业价值和住宅品质,更整合国际优质资源,配置互联网社区医院。

楼盘配套日益完善,产品附加值日益提升

恒大从产品设计研发之初就以客户细分需求作为带装修房设计的出发点,确保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舒适。除了完善的生活配套,恒大楼盘也能享受重点教育资源。房的升值空间巨大,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房”的投资优势日渐凸显。

引爆楼市热潮,恒大项目持续热销

近期在全国多地出现了众多明星楼盘,实现了新开盘和在售楼盘全新加推的“双赢”,足见恒大营销模式的成功及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哈尔滨盛和双盘“以恒大速度”顺利开盘,开盘热销8亿,开创了业内当月收购、当月开盘、当月旺销的先河。无数事实证明,选择恒大就是选择品质、选择放心、选择幸福。

责任编辑: 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