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9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中山西路上午提前通车 新兴路10日开通

发布时间: 2016-06-17 15:41: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33次浏览


五条在建路将提前通行

记者走访汕头各在建道路改造工程得知,中心城区今年可以说进入了提速修路年,除了在建5条道路,还有一批道路将在今年启动改造。对市民出行影响最大的在建道路改造维修工程,除了今天开通的中山西路,还有上个月才启动改造的长平路。而由于汕头中医院、岛影剧院等公共场所的出行需要,新兴路的改造工程也颇受关注。除此之外,目前中心城区还有小公园片区的镇邦路(西堤路-西堤公园)和大学路上七日红公园南侧道路都在维修改造。

记者在中山西路改造现场看到,中山西路路面应急维修工程已完成全路段沥青路面施工,接下来还将对人行步道和其他交通配套设施进行完善。为了方便高考考生出行,施工单位今天提前开放平坦整洁的路面给过往车辆通行,使交通更加通畅顺利。这比施工单位向社会承诺的6月15日通行提前了9天。

同样由于高考,长平路道路周边学校的不少考生及其家长担心道路的改造会影响学生的出行。施工单位表示,他们在施工时也尽最大可能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其中长平路(汕樟路-皮肤医院门口)的二期工程将安排在6月10日后才动工建设,就是为了减少对一中、四中、聿怀、滨等学校高考学生的影响。目前,一期(东厦路-金新路)正按计划进行,铺设400米长下水管道,通过新设大管径下水管道,未来长平路的排水也将更加通畅。

新兴路镇邦路加紧改造

而作为连通海滨路与外马路,涉及汕头中医院、岛影剧院等公众场所的新兴路改造工程,首期(海滨路至跃进路)已建成通车。记者在第二期施工路段(跃进路至外马路)看到,工人们正冒着高温加紧铺设沥青路面,预计本月10日可以开放通行,比承诺时间提前了5天。


镇邦路(西堤路-西堤公园)的改造道路长317米,该路段通过紧张施工,已经在今年春节前开放通行,后期工程加紧推进。目前在建的还有大学路七日红公园南侧道路维修改造工程,这条长785米的道路将打开一条山路、打通一条断头路,方便周边市民的通行,目前施工正在抓紧进行中,预计明年3月可通行。

半年内打通金环南路

金环路是我市南北走向交通要道,连接金凤路桥、金砂路、中山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然而其最南端却是断头路,尽管距离海滨路只有短短的300米,但至今无法与海滨路相通。车辆从金环路到海滨路只能沿滨港路和龙眼路绕一圈,或者是走中山路再经华侨公园门前的铁吊桥后进入,十分不便,在交通高峰期更是耗时耗力。不过让人欣喜的是,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市直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简化手续,提高效率,日前我市已经启动金环南路用地拆迁工作,力争在8月1日启动工程,预计明年元旦就能打通这段断头路。

记者在金环路与滨港路交界处看到,准备实施用地拆迁的路段宽约40米,靠滨港路一侧已经进行简易围蔽,尽管之前的货运堆场上仍有许多等待搬走的货柜箱,不过现场部分设施已有准备拆除的迹象。记者了解到,项目预计在7月底前基本完成整个拆迁工作,8月份正式开始施工,而按照工期,这段断头路在明年元旦之前即可拉通,这将比原计划提前约4个月。

路通之后,中山东路通过金环南路将和海滨路实现连通,届时车辆可以从海滨路直接转入金环南路再进入中山东路,不用再通过海滨路铁吊桥,这不仅可以提前分流车辆,让想通往金环路的车辆减少绕行,进而提高道路的通行率。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