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4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揭东路投资4000万元力争于国庆前建成

发布时间: 2016-08-08 14:04:51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14次浏览


6日上午,金平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长期占据金平区岐山客运站南侧揭东路的近1万平方米违章搭建物进行拆除。西接揭阳路、东至潮汕路的揭东路道路及配套工程建设也随即启动。据悉,工程计划于今年国庆前建成通车。

揭东路(潮汕路—揭阳路路段)位于汕头市金平区现代特色产业园区,地处岐山客运站的南侧,沿线经过西港主排渠。长期以来,部分单位和个人在该路段搭建许多违章建筑,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群众对尽快打通该路反映强烈。为还路于民,解决园区企业和周边群众出行绕道的问题,昨天上午,金平区组织月浦街道、公安、工商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该路段的违章搭建进行拆除,同时启动实施该路段及配套工程的建设。



据了解,揭东路项目全长约450米、宽 34米,建设跨岐山主排渠连接揭阳路的桥梁长约18米、宽34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桥梁、道路、交通、监控、管线综合、给排水、照明、绿化工程等。项目 总投资估算约4000万元;其中土建投资3400万元;其他投资60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修建性规划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环评报告、社会稳定性风险 评估报告及规划用地许可等前期工作,并将在清除违建障碍后全面启动建设,力争国庆前竣工通车。

据金平区住建局副局长杨少波介绍,近万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将在一天内完成拆除,这也为工程建设扫清障碍,接下来将要求施工单位加快进度,精心施工。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