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6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长平路东厦至金新段将于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6-08-12 10:00:05

来源: 汕头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82次浏览


昨天上午,代市长刘小涛带队察看中心城区市政道路及步道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刘小涛一行察看了金环南路(海滨路—滨港路)道路及配套工程、长平路(东厦路—汕樟路)维修改造工程等,对各项目前期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副市长陈武南参加活动。据悉,长平路东厦至金新段月底通车。

据了解,金环南路道路打通工程于今年7月28日动工后,计划从滨港路往南展开工作面,9月份主要完成下水道安装及回填,11月份主要完成施工路基路面,力争于2017年元旦前主车道完成通车。长平路维修改造工程分为三个施工段,其中东厦路至金新路路段已完成下水道工程,正在安装路缘石和平石,近日将开始沥青路面施工,本月底可通车;汕樟至金陵路路段也已完成下水道工程,正在平整路床,准备路面基层施工,9月底可通车;金新路至金陵路路段则计划于2017年春节前通车。

今年5月开工建设的中心城区步道维修改造工作分两批进行。其中,被列为第一批步道维修改造项目的嵩山路(韩江路—长江路)、火车路(栏桥—解放桥)、天山路(黄河路—汕汾路)、金环路(长平路—金湖路),路缘石安装、步道砖铺设已基本完成,抓紧收尾工作,计划8月底竣工验收。包括金新路(红领中路—金湖路)、衡山路(韩江路—珠池路)、东厦路(中山路—金凤路)等在内的第二批步道维修改造项目,正进行混凝土浇筑和步道铺设,预计10月中旬完成。


刘小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明确目标,统筹规划,做好工作。以今年改造提升10条道路、两年内完成中心城区道路改造升级为目标,在建一批,推进一批,谋划一批。将市容整治和道路改造相结合,提升整条道路的综合效果。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