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0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福布斯500强碧桂园正式入驻汕头

发布时间: 2016-09-14 16:19:15

来源: 大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3次浏览


9月13日下午,碧桂园集团在喜来登国际大酒店召开“领耀汕头”新闻产品发布会,宣告碧桂园正式入驻汕头。

据了解,作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碧桂园集团在全球已拥有超500个地产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汕头碧桂园选址龙湖区新津河畔,规划占地面积约129亩,将打造汕头江畔智能豪宅社区。项目将引进智能社区系统,独创“五星级家园模式”,定制科技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智慧型生态社区。社区内规建有幼儿园,紧邻片区内丹霞小学、翠英中学等配套。碧桂园还将引进七重立体皇家园林,并由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提供24安保及物管服务。此外,汕头碧桂园旗舰展厅将在国庆期间开放。

碧桂园集团粤东区域总裁姚书扬表示:此次汕头碧桂园的成功落地,表明了碧桂园集团挺进汕头、深耕粤东的决心。基于汕头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经济总量,碧桂园接下来将寻找更多契机,在汕头打造更多高品质的五星级社区。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