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0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孙光辉带队赴澄海检查指导创文强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20 15:27:49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32次浏览


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光辉带队赴澄海区检查指导创文强管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持续推进拆违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钟挥锷参加活动。

孙光辉一行实地察看外砂河下窖至冠山堤段拆违现场、澄江路征拆及湖心高速路口整治现场,并沿途察看汇璟小学、莲上塔山路口、涂城市场、宁冠园市场及周边整治情况,以及文冠路绿道改造排水工程建设情况,并在澄海区召开创文强管工作会。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孙光辉对澄海区近一个月来在推进创文强管工作中解决一批老大难问题、突出问题、焦点问题,城乡环境面貌出现的变化,创文强管氛围不断提升给予充分的肯定。

孙光辉要求,澄海区要把创文强管作为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创文强管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把握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建立新秩序、新规则、新机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区要成立督导组,全面加强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大拆违工作力度,依法行政,坚决执法,对违章建筑要一拆到底,确保拆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快建设步伐,拆建并举,建设一批市场、停车场、环卫设施等,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要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落实数字化城管、环卫作业市场化、“门前三包”工作。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始终坚持依靠人民群众开展创文强管工作,共建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