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21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汕大再上榜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发布时间: 2016-09-24 15:21:56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1次浏览


2016至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于北京时间9月22日公布,汕头大学第二次榜上有名,是52所上榜中国大陆高校中唯一的“80后”大学。

该排名榜被公认为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此次出炉的最新排名中,来自79个国家的980所世界优秀大学榜上有名,其中包括52所中国大陆高校。汕头大学列第601至800位,在上榜的中国大陆高校中并列第22位。广东省上榜的高校共4所,分别是中山大学、汕头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暨南大学。

据了解,近年来,汕头大学坚持走国际化、精细化的办学之路,在本科教育模式改革、科研和学术质量提升、学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展开全面系统的改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国内外高等教育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2015年汕头大学首次入榜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金砖国家与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亚洲大学排名,2016年获QS世界大学“四星级”评定。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