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6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金平区加强城区环境精细化管理杜绝“六乱”现象回潮 捍卫创文成果

发布时间: 2016-09-24 15:37:22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38次浏览


前段时间以来,金平区以强有力的拆除违章建筑、还路于民专项整治推进创文强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切实加强城区环境精细化管理、杜绝“六乱”现象回潮, 20日晚上,金平区组织开展联合执法统一行动,突击整治城区市容环境“六乱”反弹的路段,切实加强城区环境精细化管理,捍卫创文成果。

记者随访看到,统一行动由区主要领导带队,联合城管、公安、工商、食药监、交警、武警、环卫及各有关街道,兵分二路对百花路、东厦路、龙眼路等城区市容环境“六乱”反弹路段开展突击巡查。在百花路,行动组发现一家牛杂粿条店存在占道经营现象,现场城管执法人员没收其桌椅和餐具,食品药品监督局执法人员对店内的餐饮条件进行检查,发现卫生状况极差,勒令店家停业整顿,整顿不合格取缔其营业执照。在广厦直街,一家夜粥摊档严重占道经营,阻碍行人出行,在前期劝导无效的情况下,执法队员对其进行查封,没收餐具时遭到该店经营者的暴力抗法,并辱骂和推打执法人员。行动组当机立断,采取应对措施,以严查严管态势捍卫创文成果,目前金平警方已对阻挠执法的人员进行行政拘留。当晚的行动共取缔清理违法违规现象220宗,批评教育62宗,依法依规暂扣物资工具一大批。

据了解,针对近期辖区环境卫生“回潮”现象,金平区制定了执法行动方案,落实严管、严格执法,由区、街道各单位形成合力,做到管理全覆盖,部署街道执法常态化与联合执法行动常态化相结合,持之以恒对城市“六乱”现象进行整治,全力防止回潮现象。与此同时,组织各街道进行市容环境交叉检查,并加大由区督查组的督查暗访力度,完善落实有关问责工作机制,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提升群众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秩序。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