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1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城市客厅”时代广场全新“妆容”迎国庆

发布时间: 2016-09-24 16:01:42

来源: 大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2次浏览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被喻为汕头“城市客厅”的时代广场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密施工,目前各项改造工作已接近尾声,国庆节将以全新的“妆容”向市民开放。据悉,作为市委、市政府实施“六个十”工程中十个公园改造建设项目之一,时代广场提升改造工程完工后,将为汕头市民提供栽满绿树繁花的休闲健身场所,让人置身其中如沐花海。

昨天,记者来到尚未对外开放的时代广场施工现场,撩开它神秘的“面纱”。记者在现场看到,改造大部分已经完工,面貌焕然一新,市代广场旁的绿化升级工作仍在火热开展。经过工匠巧手打造的阳光草坪广场,绿草荫荫,大树屹立,让人感觉“既熟悉,又陌生”(左图)。完成改造的林荫树阵广场,树木耸立,刚砌的树斗将成为市民歇脚的“凳子”。改造中保留的时代广场中道上,栽种着品种多样的大乔木和开花植物,工人依旧紧张施工,为林荫大道安设张拉膜。

据了解,此次时代广场的改造面积近12万平方米,为满足市民的夜跑锻炼需求,改造工程在环抱草坪四周铺设约1.4公里长的环形曲径步道,让大家挥洒汗水、收获健康。同时,利用黄花风铃木、澳洲火焰木、木芙蓉等乔木、灌木、地被植物,在时代广场打造错落有致的绿化景观,形成浪漫的花海。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