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7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金平金新北路拓通工程启动 “梗”在群众心头的“断头路”被打通

发布时间: 2016-09-27 15:38:56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00次浏览


借创文东风,又一长期“梗”在群众心头的“断头路”将被打通!26日上午,金平区启动金新北路第一阶段拓通工作,随着一声声“轰隆隆”的巨响,金新北路规划红线范围内的一处处建筑物在大型钩机作业下轰然倒塌。

打通“断头路”,为南北片区群众出行创造便利的交通环境,是金平创文路上又一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响应全市路网升级改造计划的关键一役。记者在现场看到,行动组出动钩机、炮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兵分两路从华山北-金新路口和凤凰山-金新路口分别向南北推进,对金新北路(凤凰山路—华山路)规划红线范围内总面积约 1.6 万平方米的建筑物进行全面拆迁拓宽。据了解,金新北路(党校路—华山路)是连接汕头市南北片区的主要道路,由于历史原因,成为一条“断头路”,密集的建筑群将南北片区隔断开来,成为该片区交通的一个“疙瘩”,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群众迫切希望金新北路早日拓通。

自全市创文强管工作启动以来,金平区将金新北路的拓通工程作为创文行动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力推进。在前阶段细致到位的宣传引导下,项目得到了道路沿线南墩、东墩、浮西经联社有关村民和厂房业主的理解和响应,相当部分愿意提前搬离或自拆,全力支持拆迁拓通工作。

据悉,金新北路道路拓建项目规划红线内长约1700米、宽30米,建设内容包含道路、排水、路灯、绿化及交通设施,总投资3.06亿元。金平区将按照“边拆边建、以建促创”的思路,全力推进金新北路(党校路—华山路)的拆迁拓宽工作,争取早日全线拉通。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