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9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汕头市区对宽7米以上步道实施改造

发布时间: 2016-10-31 13:32:54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6次浏览


今明两年,市区一批道路步道将实施改造。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宽度大于7米的步道,改造中将步道侧石高度降低至4至6厘米,采用直上直下的方式,在步道外侧设置临时停车位,内侧设置盲人道和人行道,既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又确保盲人道和人行道不被占用。

据了解,由于实施主体单位具体到各区各街道,改造内容涉及的管线单位和业主单位众多,且互相没有行政隶属关系,不利于提升步道改造的效率。对此市政维修中心成立道路步道提升改造工作小组,负责协调处理相关工作,并邀请金平、龙湖两区创文办、街道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进一步理顺步道改造主体责任和指导意见,协调交流形成统一标准意见,统筹规划,杜绝资源浪费。

对于宽度小于7米的步道、不适合停车的路段,施工方将步道侧石高度提升至25厘米左右,安装固定式分隔栏或防撞柱,禁止车辆驶上步道,同时步道面层将铺筑连锁型条形步道砖,提高步道车辆碾压的承受能力,提升步道景观。对于部分居民住宅区、商户排水、排污管道及化粪池等设置在步道上的历史遗留问题,以及存在的严重老化破损、堵塞等现象,此轮步道改造中将有望按照市政施工规范及标准一并列入改造。

相关推荐:汕头房产网  汕头二手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