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0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汕揭高速月浦收费广场11月1日起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 2016-11-02 11:30:06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70次浏览


经广东省公路局批准,汕揭高速公路月浦收费广场11月1日起开始进行路面沉降处治工程施工。11月1日上午9时,路政人员率先对月浦收费站出口进行封闭临时交通管制,工程将于2017年1月12日春运前完成并开放交通。

据介绍,汕揭高速公路是市区通往潮汕国际机场和厦深铁路潮汕站的重要高速通道,设有月浦和泰山两个收费站出入口。其中,月浦收费站是市区西区的主要出入口,从2012年初开通至今,由于收费站前后广场和匝道均属于软基路段,产生自然沉降,影响行车安全和舒适性,虽然经过多次局部临时调平处治,但效果并不理想,此次全封闭施工将较为彻底解决沉降问题。据悉,由于广场和出入高速的匝道都需要进行调平施工,为确保施工安全,尽量缩短工期,确保在明年春运前完成施工并开放交通,为春节假期市民出行提供保障,因此,施工单位采取了全封闭施工的方式,比半封闭施工缩短近三分之一的工期。据汕揭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泰山站负责人介绍,石大桥大修已经进入尾声,为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收费站入口仅剩下两条车道临时通行,预计从本月3日起将全封闭收费站入口,届时所有车辆将不能从月浦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目前,月浦收费站日均出口车流量超过1.2万车次,封闭后车辆需就近分流到泰山收费站和汕汾高速外砂收费站出入高速公路,预计这两个收费站尤其是泰山收费站车流疏导压力将大增。该负责人介绍,泰山收费站出口增设了2个复式收费亭和3个便携式收费机,必要时,还可以将一个入口临时调整为出口,最高同时有9个收费窗口进行收费,加速车辆通过出口,尽最大努力疏导交通。

据介绍,月浦收费站全封闭施工后,市区前往潮汕机场的车辆可绕行国道206线大学路,前往厦深铁路潮汕站可绕行潮汕路至潮州市潮汕站进场路,东区的车辆也可从汕汾高速中山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在外砂金州互通立交转入汕揭高速通往机场或潮汕站。

相关推荐:汕头房地产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