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4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汕揭高速登岗收费站至12月26日前只出不进

发布时间: 2016-12-06 11:51:53

来源: 汕头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98次浏览


目前汕揭高速月浦收费站出入口正全封闭维修,从今天起,汕头市民前往机场、高铁站的另一主要出入口——登岗收费站,将进行整车式计重收费系统改造,施工期间登岗站所有入口车道改为出口收费车道,禁止车辆从登岗收费站入口驶入,预计恢复时间是12月26日,从机场、高铁站返回汕头的市民,又得绕行了。

汕揭高速是我市通往潮州、揭阳一条快捷的主通道,其中,月浦收费站是汕头市区西部通往潮汕机场和高铁潮汕站的唯一高口,日均出口车流量约1.2万车次,交通十分繁忙。自上个月起,汕揭高速月浦收费广场进行路面沉降处治工程施工,从11月1日至明年1月12日对月浦收费站入口、出口进行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月浦收费站的封闭,将车流分摊到了泰山收费站,居住在西区的市民前往机场、高铁站需绕道行驶,出行不便。

继月浦收费站出入口全封闭维修后,登岗收费站也从今天起进行整车式计重收费系统改造,市民朋友需注意的是,车辆可以从登岗收费站下高速,但不能从入口驶入高速。如果要返回汕头市区西边,可以走国道206大学路,或者走潮汕路;如果是要到汕头东区或者澄海区,只能走沙溪镇的078县道,然后在沙溪收费站上高速。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