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0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购房新手:小户型缺点明显 该如何避免?

发布时间: 2016-12-20 17:0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0次浏览


很多人都非常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无奈房价高企,而小户型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个空白。小户型总价不高,更容易使人实现购房梦,但是它的三大明显缺点你也一定要知道。

什么是小户型?

对于户型的大、中、小其实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划分,但在业内一般比较认可的说是,销售面积不大于60平米的一居室和销售面积不大于80平米的二居室统种为小户型。

总价低、装修省钱等可以归类为小户型的优点。

小户型的缺点有哪些呢?

1、房间合理性较差

受面积的,小户型房各能空间容易产生相互影响,并且户型也比较单一,即共享空间较多,的能区域有限。

2、采光通风差

由于楼体必须保证一定的进深,多个小户型安排在同一楼层时,不太容易统筹兼顾,因此会影响部分小户型的采光和通风。

3、房间使用率降低

小户型房面积的原因,各种管道线路在房内就显示的尤为“抢眼”从而降低了房间的使用率。

怎样将缺点最小化?

首先小户型的面积决定了各能空间的交差无避免,但合理的安排分配可以使相互影响降到较低,如客厅可与餐厅进行交叉融入,而阳台可以设置成为工作区域。

对于采光通风的问题,只能在选择户型的时候挑选采光面较宽,窗较大的户型。

提高房间使用率的方也有一些。比如,装修尽量走暗线暗管,小户型的收纳空间尤为重要,尽量多设置收纳储物空间。家具的使用也可选择一些可折叠或隐藏的家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