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58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汕头金环南路“断头路”20日晚打通

发布时间: 2016-12-21 14:27:23

来源: 汕头特区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52次浏览


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20日晚10时起,金环南路(海滨路-滨港路)将临时开放全路段车行道的交通。自此,“断头路”打通,实现了中山东路、金环南路和海滨路的连通,大大缓解了海滨路吊桥、滨港路及龙眼南路的交通压力,同时有利于周边排水体系的构建。记者了解到,不能左转进入金环南路,金环南路南往北方向也不能左转进入滨港路,以保障交通畅通和安全。

今年5月底,汕头启动了金环南路最南端“断头路”的拆迁,并于7月底动工,该路段设计全长298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40米,为双向六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总投资2478万元。据悉,金环南路(海滨路-滨港路)道路及配套工程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推动下,进展顺利,整个工程进度比原计划提速。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划线与隔离栏等基础设施已配套完成,不少途经的车主迫不及待“尝鲜”试通行这段崭新的路段。同时,该路段配套汕头首对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具备到站和线路走向提示功能。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