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6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龙湖区道路建设改造列入2017年度建设计划

发布时间: 2017-01-10 16:08:28

来源: 汕头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737次浏览


龙湖区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城市市政道路、路灯、排水管网、道路绿化等市政公用设施建设有了较大发展,但由于近年来城市机动车数量增长较快,加上东部建设期间大型载重汽车对道路的反复碾压,目前龙湖辖区内多条主干道因未能安排建设改造而破损严重,多条未连通道路(断头路)因缺乏资金至今尚未建设,影响了城市交通,多处地段经常发生车辆堵塞和交通事故,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

[建议]

市人大代表张朝标建议:为推动我市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促进我市东部的开发建设,改善交通状况,市政府应将龙湖辖区内的重点道路建设改造列入2017年度建设计划。其中需要安排配套建设的未连通路段包括:黄山路北延(珠江路—黄河路),道路全长1.42公里,其中珠江路至长江路红线宽度30米、长江路至黄河路红线宽度25米;玉山路(金鸿公路—黄河路),道路全长3.262公里,红线宽度36米;新津河西岸沿河景观及道路全长8.289公里,不规则宽度5—80米,争取实现全线贯通。需要尽快安排维修改造的主要道路包括:长江路(天山路—泰山路)全长约2.7公里;泰山路(长江路—梅河路)全长约6.6公里;珠池路(天山路—泰山路)全长约2.5公里。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