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5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去年汕头地税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

发布时间: 2017-01-20 16:49:36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1次浏览


2016年,我市地税部门税费收入实现圆满收官:全年完成组织税费收入177.53亿元,可比增长11%(剔除“营改增”因素,下同),增收17.57亿元。其中税收收入107.37亿元,可比增长14.3%,增收13.47亿元;征收社保费收入60.87亿元,增长7.1%,增收4.02亿元;征收其它规费收入9.29亿元。来自地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0.74亿元,可比增长12.4%,增收6.72亿元,超额完成市政府调整下达收入预期目标。

汕头市各级地税部门依托我市经济发展提速、质量提升、排位提前的良好态势,及时掌握重点工程项目的涉税信息,采取定人、定方式、定内容、定任务的“四定”方式,优化对重点税源的管理和服务,把汕头市发展提速的成效体现到税收收入增长的成果上。从做强做大地税收入规模、服务地方发展出发,确立了实施契税、耕地占用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和印花税等“5+1”六税一体化控管的工作目标,并作为本市地税部门的“一号工程”强力推进,来自土地增值税、契税、房产税和印花税收入分别实现30.7%、27.8%、16.6%、11.1%的较快增长。从解决国、地税双方征管难点、方便纳税人、实现互利共赢出发,采取“互派、共建、合署”三种模式实施联合办税,实现了对国税、地税所有办税厅的“双向”全覆盖,共设立联合办税窗口180个,达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目的。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