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0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汕头10个最佳物管小区和7个最差物管小区名单

发布时间: 2017-02-10 15:21:47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114次浏览


“最佳小区”和“最差小区”评选结果“出炉”啦!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力度,提高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去年10月份,市创文办、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市房产管理局联合启动了汕头市物业管理小区评选活动。经申报推荐、调查审核、网络投票、综合评议等环节,主办单位共评出了10个“汕头市物业管理最佳小区”和7个“汕头市物业管理最差小区”。

为广泛征求民意,发动社区居民乃至全社会参与评选活动,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8日,市创文办制作了投票系统在“汕头文明”微信公众号上向社会发布,还设置了“另选”栏让市民直接推选“最佳”和“最差”小区,提高了活动影响力,投票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同时,为了确保评选活动能全面、真实、公正地体现各住宅小区的实际情况,今年1月上旬,市创文办通过在“市创文强管督查专家库”随机抽取专家,多次对所有小区的容貌卫生、公用设施、社区文化和物业管理等情况以暗访的形式进行了实地查看,充分了解掌握各参评小区的情况。

经过综合评议和评委投票,金平区的嘉泰雅园、嘉顿小镇、海悦花园和龙湖区的香域春天香域水岸花园、龙光·阳光华府、中信海滨花园东区、柏嘉半岛锦绣江南花园、锦骏花园等10个住宅小区被评为“汕头市物业管理最佳小区”,金平区的联升花园、华新城、杜鹃园、红荔园(一期)和龙湖区的金涛庄利达小区、丹阳庄利达小区、金润花园等7个住宅小区被评为“汕头市物业管理最差小区”。

据了解,接下来,市创文办和有关单位将组织对评选出的小区进行巡查。对不符合最佳小区要求的,将取消其荣誉称号;对最差小区及相关物业管理企业,市创文办将督促其进行整改,如在通报之日起3个月内整改措施落实、管理到位、效果明显的,将予以摘牌;如逾期仍未整改或整改无明显成效的,将移交相关职能部门按规定对所属物业管理企业做出资质、资信不予认定,记入企业诚信档案,并在物业项目招标中给予限制等处分。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