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7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国务院审批同意汕头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17-02-22 16:50:42

来源: 汕头特区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01次浏览


日前,国务院批复同意汕头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区,定名为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行现行国家高新区政策。

批复指出,汕头高新区升级后规划面积为3平方公里,区域范围为国务院有关部门公布的开发区审核公告确定的四至范围。汕头高新区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要求,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集聚科技创新资源,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成为促进技术进步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强大引擎,成为抢占世界高新技术产业制高点的前沿阵地。

据了解,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汕头高新区已经成为粤东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领头羊,集聚了丰富的创新资源,优化提升了发展环境,形成四大主导产业体系,即以轻工机械装备为特色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以智能终端为特色的高端电子信息产业,以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为特色的新材料产业,和以电子商务、研究开发、创业孵化为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为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将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着力点,加大孵化器的投入和支撑力度,培养出一批本地优秀企业和众多知名企业家,为区域高新技术企业的研发、培育、转化提供了有效的保障。汕头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是粤东西北12个地级市中,首家通过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升级后的高新区,有利于将特区、港口优势与潮汕侨胞的人脉商脉、雄厚资本和市场网络结合起来,强化资金、人才、信息等生产要素交汇集散的特色门户功能,拓展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东南亚、东盟等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规模,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担当重要使命。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