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6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银行审批房贷最看重这5大方面,快看看你满足不?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33:10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其他楼讯

4746次浏览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贷款买房成为了广大购房者的优先选择,但申请房贷可并非易事,不少购房者就因为房贷被拒,结果连当房奴的资格都没有了!那么问题来了,银行审批房贷都有哪些标准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银行审批房贷最看重以下这5大方面,快看看你满足不?

1、不存在限贷

在楼市调控不断升级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城市都进入了“五限时代”,如果你已有过贷款记录,那么银行也是不会放贷的。

2、征信无大问题

个人征信良好是银行放贷的一大前提条件,如果你存在征信不良记录,那么你申请房贷就会被拒。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征信良好,可千万别出现信用卡逾期还款等不良行为。

3、申贷资料没问题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也越来越严格,如果借款人的申贷资料存在瑕疵,那么银行也是会直接拒贷的。所以,购房者在申请房贷时,最好先向银行咨询都需要哪些资料,争取一次准备齐全,以提高房贷成功率。

4、收入达标

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会着重审查借款人的收入情况,一般来说,借款人的收入不能低于月供的两倍,如果你的收入不达标,那么房贷也是会被拒的!当个人收入不达标时,你不妨试试夫妻共同贷款,这样也许你的收入就达标了!

5、首付合规

目前,国家已命令禁止消费贷款流入楼市,所以,如果你采取了首付贷等违规方式来付首付,那么银行也是会拒贷的。此外,随着首付比例的不断提高,如果你首付比例太低,那么银行也是会拒贷的。

虽然贷款买房后,购房者会成为苦逼的房奴,但最起码解决了住房难题,如果你连房奴都当不上,那岂不是苦逼吗?所以,大家在申请房贷时,一定要多多注意以上这5大方面,争取早日拿到房贷,尽早实现自己的住房梦想。

责任编辑: 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