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7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汕头小区停车收费投诉多

发布时间: 2018-09-17 17:16:02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365次浏览


车进小区停车场时却因收费问题和保安发生争执,弄得心情不愉快,于是一气之下拨打了12345举报投诉电话——记者从市价格举报中心了解到,今年8月,全市受理投诉举报咨询件27宗,价格投诉举报热点排行分别是停车收费、交通运输和商品零售。目前已办结26宗,1宗尚在抓紧办理中。与7月相比,全市8月份的价格投诉举报量降低了34%,部分区县投诉举报较大幅度减少。

该中心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接到的27宗投诉举报咨询件里,停车收费就占了9宗,大多是投诉居民小区停车场的收费问题。

记者了解到,根据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规范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汕市发改〔2016〕206号),我市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实行分级管理,室内专业停车场、住宅小区机动车停放,以及商场、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写字楼、物流园区和专业市场等配套停车场,以及政府列管停车场以外的露天停车场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其中住宅小区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的具体收费标准,由物业服务企业、停车服务企业等停车场经营者依法与业主或者使用人通过合同或其他方式约定。虽然小区停车场收费实行市场价,但对不合理的收费也鼓励市民大胆维权。

据悉,受8月30日特大暴雨侵袭,我市多个地区出现内涝灾害,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影响,市场价格不稳定因素增多。近期,我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重点加强对粮食、蔬菜等重要农副产品和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的日常巡查和重点检查,关注医疗救助常用药品和灾后消毒防疫用品以及PVC管、化肥、农膜等救灾复产物资供应和价格情况,对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从严处理,情节严重的予以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 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