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6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金平区“三旧”改造地块改造方案征求公众意见

发布时间: 2018-10-10 16:29:43

来源: 汕头橄榄台

分类: 本地楼市

4800次浏览


近日,金平区三旧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金平区北墩莲池片区“三旧”改造项目(三期)改造方案,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据了解,改造地块2015年已纳入“三旧”改造地块数据库。改造地块位于北墩莲池片区,东至东厦北路,西至金新北路,南至凤凰山路,北至金墩园、浮西经联社用地。总用地面积115.309亩,其中国有建设用地1.992亩,集体建设用地113.317亩,需将集体建设用地改变为国有建设用地113.317亩。改造地块涉及的所有土地、房产权属清楚、界址明确,不存在设定抵押权、地役权问题,不存在司法查封问题。

根据改造方案,改造地块涉现用途为破旧的工业厂房,为北墩经联社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使用,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容积率不足0.7,年产值约为400万元。该地块2009年底前上盖物基底面积占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的比例为50%,上盖物符合有关要求。

根据有关规划安排,北墩经联社按规定完成改造地块集体建设用地转为国有建设用地和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后,连同黄丰辉等7人用地一并由联泰汇悦春天公司负责改造开发。

改造地块规划用地总面积(三旧改造范围面积)为76872.5(115.309亩),其中道路面积3745.7平方米(5.619亩),实用地面积为73126.8平方米(109.690亩)。其中B02地块54389.5平方米(81.584亩),用地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R21)/零售商业用地(B11) (兼容服务设施用地(R22));B07(之一)地块13264.0平方米(19.896亩)(中小学用地),将建设一所规模不小于30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18个班,初中12个班;B09(之一)地块5473.3平方米(8.210亩),用地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R21)/零售商业用地(B11)。

为更好的进行大片区成片改造,联泰汇悦春天公司已同改造项目三期相邻广东粤华汕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浮西经联社及广东得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洽商,有关“三旧”改造合作事宜谈妥后,联泰汇悦春天公司将申请增加相邻用地进行“三旧”改造,作为大片区成片改造项目一并纳入北墩莲池片区(三期)“三旧”改造项目范围。

根据汕头市“三旧”改造配建保障性住房有关规定,市政府汕府〔2014〕71号《关于印发汕头市“三旧”改造中推进廉租住房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及市政府2017年4月24日出具《文件处理表》的精神,本项目应配建的廉租住房按照住宅可建面积的1%在光华北一路片区(一期)“三旧”改造项目异地按照廉租住房有关标准提供廉租住房房源落实配建任务。本项目自改造方案批准之日起1年申请办理供地手续,在完成供地手续之日起1年内完成工程报建手续,工程开工建设,工期3年,预计自本改造方案批准之日起5年内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