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4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汕头市工程建设你追我赶 绿地进驻汕头向粤东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12 14:38:35

来源: 汕头橄榄台

分类: 本地楼市

1228次浏览


当前正是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我市各地抢抓有利时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奋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从潮阳区的环保设施到龙湖区的创客中心,再到濠江区的城市综合体,广大建设者铆足干劲,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

铜盂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力争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从8月下旬全市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以来,我市投入127亿元资金的11个污水处理项目,各建设单位克服困难,倒排工期加快施工。潮阳区铜盂镇污水处理厂及二期管网工程,由于管网经过片区房屋密集、交通繁忙,施工单位采取顶管为主,钢板桩为辅的施工方案,同时开辟25个工作面,投入5台顶管机进场作业。工程建设者两班倒24不间断施工,国庆期间同样没有放假,目前已完成厂区预应力混凝土管桩7700多米,混凝土灌注桩13根,建设进度在潮阳污水处理项目建设中名列前茅,将力争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项目生产副经理冯晓魏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广东建工集团将通过科学化策划、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施工,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多开工作面,确保在要求工期内保质、保量、安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汕头创客中心: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位于龙湖区的汕头市创客中心是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近日,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5栋大楼外部装饰已完成过半,内部改造和功能配套正同步进行,建设投资已完成近八成,有望今年底前基本完成。项目同时开展招商工作,多个创业项目计划入园,世界500强企业“百安居”粤东六市总部也计划进驻创科中心,建设区域演示交流设计基地。项目还和市装饰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合作,面向全国引进优秀设计人才,创建汕头智能设计基地,规划建设国家“众创”空间,助力我市打造区域科教文卫中心。

粤东绿地中心启动建设在濠江区南滨片区中央商务区,市重点建设项目“粤东绿地中心”项目已经全面启动建设。该项目是绿地集团在粤东地区投资建设的首个集多元业态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集团立足粤东的总部项目,投资15亿元,将规划建设包括一座高约200米的超高层商务大楼,打造汕头南岸新地标,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

绿地控股集团粤东公司总经理张炯表示,汕头这里的经济也好,包括政府的支持力度也好,投资环境也好,都是相当不错的。因此“绿地”选择汕头进驻,面向粤东发展。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