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5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龙湖区整治农村超高违建房 坚决打击抢建行为

发布时间: 2018-10-22 13:58:32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202次浏览


整治现场

对疯狂抢建行为坚决予以打击!10月19日上午,龙湖区珠池街道组织多台重型机械,对位于珠池街道南山社区南昌街57、59、61号违建房进行拆除,彰显龙湖区整治农村超高违建房的态度和决心。

据了解,龙湖区珠池街道现有超高违建房79宗。今年来,街道以敢于担当精神,以铁的手腕,多管齐下推进违建房整治工作,有效遏制住抢建势头。截至10月14日,共拆除脚手架85宗、升降机72条,共没收电机107个,断水、断电127宗次,查处违法抢建行为365宗次,封堵楼梯出入口53栋78处,共向区查违办打报告28次,涉及175宗次。

在整治过程中,珠池街道从拆除脚手架、升降机入手,切断运输工具。对内、外充公违建房进行突击检查,碰到抢建、内部装修的,一律砸墙、砸楼板和门窗,同时,组织一支由20人组成的协管员队伍,长期驻扎南山、永安社区,对违建房进行不间断巡查。“为体现公平、公正,我们按照每一个片区、每一栋楼、同一个标准进行断水、断电,不管碰到多大压力,凡为违建房提供水、电的,一律拆除它们的水表和电表,并对里面的电表、电缆、电线一律予以切除,所有参加者都要签名,以示负责。”辖区城管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拆除脚手架和升降机的基础上,我们用水泥和砖块对楼梯出入口进行封死,并封条进行查封,以断绝它们抢建的念头。同时,对一些性质比较严重、敢于顶风作案抢建的,坚决予以拆除。”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