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52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金平区居民自建违规停车场已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8-10-25 09:19:38

来源: 汕头橄榄台

分类: 本地楼市

4211次浏览


金平区岐山街道对下岐报本路与岐华路交界处一处存在消防隐患的停车场予以整治,近日,停车场已完全拆除。

前段时间,金平区岐山街道陆续接到群众反映,称下岐报本路与岐华路交界处一处停车场无证经营,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对此,岐山街道立即组织摸查情况并予以整治。

经查,该处停车场原为下岐社区居民自留地,约184.45平方米,经营者陈某租用该场地后私自建成三层简易结构停车场,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和证件,停车场内未设置任何消防设备。同时,停车场地处民宅小区内,毗邻社区变压站,陈某无视消防安全隐患,在无证停车场内违规设置电排供电动车充电,威胁周遭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停车场内停满后,陈某经常占用街巷及变压站前公共场地肆意无序停放车辆,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破坏社区环境秩序。

岐山街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创文升级提质工作要求,要求陈某于9月15日前自行拆除该违规停车场。陈某起初抱有侥幸心理,不愿意拆除且继续经营。街道、社区二级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规劝并责成陈某按时拆除,逾期不处理,将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强制拆除。最终,陈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错误,并于9月20日开始进行自拆。

截止10月18日,陈某违规搭建的停车场已完全拆除,下岐社区也对现场的废土杂物全部清运。停车场拆除后,不仅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也极大提升了该片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居民群众都给予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