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0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金平区第二批市政道路加铺沥青罩面工程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1-01 11:23:33

来源: 汕头橄榄台

分类: 其他楼讯

4675次浏览


金平区人民政府近日发布公告,公示了金平区第二批市政道路加铺沥青罩面工程项目(4条市属道路部分),并就此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金平区第二批市政道路加铺沥青罩面工程项目(4条市属道路部分)项目总面积约61545.66㎡,其中博爱路、同益路2条改造类道路面积为12320.39㎡,中山西路、滨港路2条直铺类道路为49225.27㎡。博爱路、同益路等2条改造类道路主要从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方面进行整体改造后加铺沥青罩面,同时对同益路东侧公交车停靠站进行港湾式提升;中山西路、滨港路等2条直铺类道路主要对道路路面进行维修后加铺沥青罩面、对人行步道、绿化带侧石等内容进行同步升级改造。项目概算总投资3401.81万元、建设工程费2662.17万元、建设工程其他费487.67万元、预备费251.98万元。

项目的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9日,市民可通过电子邮件(电子邮箱地址:jpcgsz@126.com)或信件(信件邮寄地址:汕头市利安路1号升达大厦4楼)进行意见反馈。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