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4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汕头购房者如何避开买房雷区?

发布时间: 2019-11-17 13:47:26

来源: 汕头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647次浏览


  金九银十售房促销热季已经过去,汕头的购房者在双十一的五花八门的促销折扣迷晕了头?别冲动,先看看这些买房陷阱,再决定是否签订合同。

  雷区1:五证不齐就出来画大饼的开发商

  汕头多次发生购房者购买未取得预售证的房源,维权困难重重。关于未取得预售证的房源,可能大家对锦峰地产的E公馆还有印象,其未取得预售证,因违规建设E公馆被官方通告罚款,迟迟不能交房,让购房者只能“望房兴叹”,陷入无望等待。

  不过目前锦峰地产的E公馆,(将更名为嘉桦公馆)已在“补票”阶段,今年7月申报用地规划许可,其他手续也在申报中,业主交房有望。所以,广大汕头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前,一定要保证这些楼盘已取得五证,包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这是检查楼盘开发销售的合法依据。

  雷区2:与实际不符的带装修协议

  很多汕头的购房者在最终交房时才发现,房子装修的效果和之前样板间的效果落差非常大。所以购房者在看样板间时,一定要关注“此处非交房标准”这几个字,一般开发商会把这些字都放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在观看样板间时一定要注意看,是不是你的交房标准。也要注意看装修协议,是否与样板间的装修品牌一致。

  除了这几个之外,还要留意特价房里对于户型、采光、房间位置等方面的状况,不能一味追求价格,而忽略了众多硬性的环境因素。

  交房时间上也不可马虎,很多汕头开发商会用“房屋验收合格”、“水电验收合格”等条款模糊房屋实际交付日期。签订合同时,必须和开发商明确汕头房产的具体交付时间。在金九银十的购房热销季,请购房者多留心,防止踩坑。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