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1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解决问题要从根源开始,租房合同或成租赁市场出台较大障碍物!

发布时间: 2018-12-19 14:05:5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5371次浏览


为什么租赁市场没有真正的全到来,那是因为有很多不可抗因素在阻碍着。例如租房合同上的问题,租金问题等,只要*没有解决好,想要全部落地,可能有点难度。那么,*就让我来和大家谈一谈租房合同的纠纷问题。

在租房合同中,除了我们熟知的甲方乙方外,其实还可以有丙方的,丙方通常是经纪方,俗称中介。而在这些合同纠纷案中,涉及到房产经纪公司的案件越来越多,而通常案件的内容大部分是以要求退还押金为主。因为有些经纪公司,会先租再转租,等合同到期或解除后,会以各种理由来拖延或拒绝退还押金,造成很多租客要告上法庭。

现今,中介公司不再只是仅仅的提供资源,他们通常都会和房东签订委托代理书,代理房东去把房子租出去,所以租客通常可以直接与中介公司签约。中介公司不仅会收取租金,还要收取部分中介费。

大部分的人对房屋租赁市场和租房环境不太熟悉,难以获得房源,通常都是熟人、网上或者就近原则获取房产经纪公司信息。而当它们获取房产经纪公司信息后,它们往往知道的信息很少,对经纪公司都会缺乏了解,如果起诉到法院提出诉讼,往往无法提供准确的送达信息。

所以,大家在租房的时候,要认真审阅合同条款,并妥善保存好合同、发票等单据,如果有中介参与的,发生纠纷时,可以及时与中介公司协商,必要时候可采取录音、拍照、摄像等方式来保存证据。较后,大家在选择中介公司的时候,可以先了解清楚一下相关信息,看清楚有没有信誉不好等记录,以防自身利益受到损失。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