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7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买二手房要不要砍价,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18-12-19 14:10:15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6200次浏览


一手房往往是开发商根据市场行情制定的一个标准价格,接不接受,价格都放在那里,二手则不同,二手房的价格则会围绕业主的自身的状况来产生上下波动,如何能拿下自己满意的二手房,*小编就来来教教你怎么砍价。

1、摸清楚上家卖房的目的。

弄清楚房主为啥卖房非常重要,尤其是对谈判来说。通常卖房无非是置换、移民、套现和遗产分配等,如果能碰到后面三种情况,那么恭喜你了,这三种情况是较好谈价的,因为上家急需用钱,而且通常财大气粗,不会在乎蝇头小利,只会在乎付款时间早晚。

2、带家人二次看房。

在名列前茅次看房比较满意之后,务必要再复看一次,这一次一定不要叫同样的人去看。这其中门道就有讲究了,比如上次你一个人,这次还是一个人看,那么,中介就会认定你非常满意房子,房价就会咬死不降。

3、电话战术。

当你看中房子后,心里应该有一个成交的心理较高价位,就是降到多少钱你可以马上付定金。这个一定要清楚,而且*不能告诉中介,只能放在自己内心*深处,

4、掌控中介、要求打折。

所有买卖房子的朋友,一定要记住一点,中介费是可以打折的。虽然现在几个品牌中介连锁对外号称公司规定中介费坚决不打折,但是,有钱不赚是傻瓜啊,他不打折,其他中介打折,你只要坚决表态要走人去其他中介,再大的中介也会极力挽留你的。

房产买卖无小事,能省一万是一万,这个时候,犹豫和心软是没有用的,只有牢牢把握主动权, 价格才能被你砍下来。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