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3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澄海莲华北溪洲公园重建设 塑造良好公园夜景视觉效果

发布时间: 2016-09-22 15:51:51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50次浏览


近日,澄海区莲华镇在已建成的北溪洲公园约1公里长的堤段路面重新铺设,安装太阳能路灯和LED景观灯,营造了绚丽多彩的景观照明效果,塑造了良好的公园夜景视觉效果,为群众夜间游园、锻炼身体提供了方便,美化、绿化乡镇环境。

据介绍,北溪洲公园是韩江支流北溪堤段,原来乱搭乱建、乱丢垃圾现象严重。该镇在创文强管中与创建国家生态示范镇和文明村镇,巩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成果等工作有机结合开展,充分利用本镇自然优势,投入近400万元,建成绿色长廊、群众活动平台和图书阅览室,并种绿植绿,配套健身器,为群众打造集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场所。近期通过实施美化亮化工程,使这一堤段旧貌换新颜,成为远近闻名的新景点。

据介绍,澄海区坚持拆建管并举,推进农村地区创文整治行动,通过建设绿道提升绿化美化水平,努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在东里镇樟林古港旅游区,连接国道和旅游景点新兴街古栈道的古港路绿道首期工程近期也开始建设。这条全长1.3公里的绿道建在古港旧址梅隆灌渠旁,这里原来违章搭建物众多,渠道堵塞,垃圾乱堆。在创文强管中,当地对全线70多宗违章搭建物和沟渠高脚屋全部拆除、清通渠道,建设休闲景观道,首期600多米计划国庆前建成开放。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