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95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选?隆泰·丽水天汇雅轩物业公司怎么样?项目实力一看便知

发布时间: 2024-01-11 11:3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90次浏览


近年来很多人选择在汕头安家落户,想要安稳落地自然是少不了买一套房子的,没有落足之地就没有足够的保障。据了解,2024年汕头12月新房均价8510元/㎡、环比上月下降1%,现在选择在汕头买房其实算是比较好的时机。汕头目前在售的227个楼盘之中,隆泰·丽水天汇雅轩就是比较突出的热门楼盘,项目落址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丽水庄珠华工业区东侧隆泰丽水天汇雅轩,规划方面还是很有亮点的,近期购房千万不要错过了。

隆泰·丽水天汇雅轩项目整体占地面积7118,总建筑面积31885.13,规划有住宅。项目物业费,收费水平还算是能接受,提供服务的物业公司是广东省隆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另外,项目具有以下特色:品牌地产。除此之外,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周边拥有完备配套资源,可以居民生活提供足够的保障,对于重视生活质量的群体来说非常友好,值得关注了解。

总之,现在买房时机还不错,如果你打算购置一处品质、价格皆优的项目,那隆泰·丽水天汇雅轩确实比较值得推荐。当然,这房子究竟是不是适合您购买,还有待于您自己进一步的观察。


责任编辑: Lila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