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11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热门房源欧珀公馆区位好吗?周边公交车多不多?

发布时间: 2024-01-12 13:4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9次浏览


每个人对于好房的标准都是不同的,一般会从房屋的地理位置、房屋价格、开发商、房屋户型、绿化等多方面来衡量。而汕头欧珀公馆项目位于汕头市龙湖区泰星路,处于核心地段。该项目房屋均价约9500元/㎡,由汕头市怡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价格合理,开发商靠谱。目前,欧珀公馆新房在售户型有42-68㎡1-1居,户型多样,可供选择性大。小区内部绿化率较高,绿化率,楼盘内部及周边有大量的绿地、花坛、树木等植被覆盖,居住舒适。

商业配套齐全的地区通常也会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和便捷的交通连接,方便人们前往消费和享受各种服务。汕头龙湖欧珀公馆不仅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而且,还配备齐全的商业。附近有怡轩壹品湾(15路/49路),怡轩壹品湾(15路/19路/49路/56路/61路/63路/K8路/K9路/微2路),大屿山泰兴路口(微1路),大屿山泰星路口(微1路),山海豪庭(15路/19路/49路/56路/63路);。商业主要涵盖了F16购物中心,龙湖国厦汕头星悦荟,凯旋广场,汕头万象汇,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用餐、休闲娱乐所需。教育主要是美恩国际幼儿园,吉的堡幼儿园,御海天禧幼儿园。居住在欧珀公馆的家庭,孩子们可以方便地上下学,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汕头在售楼盘里,像是欧珀公馆这些的项目可以说是相当少的,如果有时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到项目现场看看,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责任编辑: Jen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