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8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买房汕头保利天汇开盘了没有?日常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1-15 11:3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2次浏览


购房者在选购房产时应该考虑到房价是否合适,是否符合个人预算,并且在选择房屋时还需要用心思考。汕头保利天汇项目总户数3859,总建筑面积约57.75万方,占地面积10.89万方。该项目开盘时间为,由品牌房企汕头弘城投资有限公司打造,不仅房屋质量有保障,也不用担心烂尾的问题。保利天汇小区内容环境好,绿植以及植被实现了全面覆盖,空气清新,居住舒适。项目现在均价约12000元/㎡,价格适中,符合部分人购房预算。

现如今任何人的生活都少不了购物这一环,但商业配套往往难以遍及所有居民的需求。但是在保利天汇,消费可不愁没地,保利天汇周边商业有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周边居民消费轻松便捷,除了商业外项目其他配套同样完善,公园、学校、医院等一应俱全,醇熟生活举步即享。70年品质好房就在龙湖,买房正当时,房子也是看一套少一套,保利天汇房价12000元/㎡,错过可就不在了。

由于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因此房屋的质量是最基本且至关重要的要求。保利天汇是由知名房地产企业开发打造的,因此其品质和质量无疑是有保障的。购房者们可以毫无疑虑地选择保利天汇,安心享受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Iso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