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1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市公安等部门着力解决停车难问题 试点机械式停车楼

发布时间: 2017-01-10 16:16:15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1次浏览


城市“停车难”是目前市民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之一。在昨天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志伟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市公安交警部门正联合其它相关职能部门,着手研究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近期,将在时代广场、人民广场试点建设智慧型机械式停车楼。

据了解,目前我市小汽车保有量已超过50万辆,停车位严重不足,造成“停车难”,而“停车难”又引发“停车乱”,给道路增添新的拥堵,导致道路通行不畅。陈志伟表示,我市已经多管齐下,积极寻求更多办法和手段来解决这一民生难题。一方面是增加停车位,通过以下手段来实现:一是跟国内比较高端的立体停车楼建设公司进行对接,在中心城区试点建设一些立体停车楼,取得成功后向其它区域、片区推广;另一个是跟住建部门联合,积极盘活住宅小区内停车位,让小区内的停车位发挥更大的作用。此外,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对一些道路可增设停车泊位情况开展全面摸查,规划更多的停车泊位,目前已开展了海滨—东厦—中山—利安约3平方公里的管理试点,翻新原有停车泊位,新规划近400个停车泊位。

不仅如此,我市还积极与腾讯公司合作,探索建设一个汕头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实时有效地对停车位进行管理,让各个停车泊位能够发挥最大的作用,同时实现交通引导。当市民要出行时,可先行查询目的地有没有停车泊位,如果没有停车位,市民就可考虑改变出行方式,如乘坐公共交通、的士、网约车。陈志伟说,今后我市所有的智能停车场都将连接入网,像市中心医院等,市民就诊前可先行查询,就不会因没有停车位停车而影响就诊。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