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50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汕头摩拜单车接入微信“扫一扫”即刻可解锁

发布时间: 2017-02-24 17:03:23

来源: 汕头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84次浏览


23日,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微信联合宣布,今后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将可以直接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扫码开锁即可轻松开启摩拜之旅。

以前新用户想要骑摩拜单车,需要下载APP,在信号不佳或者流量不够的情况下,可能导致用户难以完成该操作而放弃对用车的需求。现在,通过技术打通,微信用户可直接通过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上的二维码,进入摩拜小程序页面,绑定已有的摩拜账号登录,即可轻松解锁身边的摩拜单车。尚无摩拜账号的新用户同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扫码,在摩拜小程序内实现快速注册,方便快捷地使用摩拜骑行。而且,通过微信与摩拜的技术打通,使跨平台扫码无缝对接,完全无需更换各个城市中大量摩拜单车上的原有二维码。

据摩拜单车相关人员介绍,这项技术是由摩拜单车和腾讯微信团队共同协作开发完成。小程序上线后,大家可以更方便地通过扫描线下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满足生活中的实际需求。

现在,摩拜单车新的流程是:新用户扫描摩册、交押金、用车。新的单车使用流程大大缩短,使用上也更便捷。老用户也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来体验用车。

此外,摩拜单车相关人员还告诉记者一个“小福利”——从2月24日0时起至2月26日24时,摩拜单车全国范围免费骑。不限次数,不限里程,只要是摩拜单车注册用户,都可以免费骑车。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