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6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三大技能教你会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5-17 15:1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5次浏览


 三大优点一目了然,住现房领红包,小白买房入门级必看!

买房最怕什么?交房时出问题!将半生的积蓄投资在刚出地面的期房上面总是充满了担忧,“延期交房”、“小区内部配套跟合同不符”“建筑质量不达标”等都是可能出现的风险。而现房则避免了这些忧虑。现房的三大优点,都是显而易见的。

1.规避烂尾楼风险

在当前的情况下,购买现房有着一些现实意义。因为现房可以提早利用技术手段对房屋进行各方面的检验,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确保房屋的质量等情况,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因此在当前楼市逐渐冷却的情况下,购买现房是非常划算的。

2.房屋空间清楚可见

因为这种房子在购买之前就能够清楚的掌握房间的实际空间大小,便于以后规避空间的合理分配,这样的话就能够对整个空间的布局以及房屋的结构做一个很好的规划。

3.内外配套一目了然

现在的房子有很多都加大力度宣传周围的生活配套设施,然而其实并不是那样的。真正等住进去了,才明白房子如果想马上居住还需要等很多年,或者说根本没有上面说的一些配套实施。而现房却不一样,能够反映房子真实准确的信息,将所有的房子资料完美的呈现给各位消费者。

责任编辑: 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