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8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庐山北路最后违建被清除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37:09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55次浏览


24日下午,随着挖掘机铁臂的挥动,庐山北路建设工程最后一个清拆点——高6层的宁和街南和十四巷1号楼房轰然倒塌,至此,庐山北路清拆工作全面完成,并将于本月26日启动建设,计划年底实现通车。

陈厝合作为中心城区面积最大的“城中村”,外来人口多达30万,日常人流量巨大,繁华的宁和街是陈厝合黄金商业地带。而庐山北路的拓通需要横穿陈厝合宁和街,其清拆难度可想而知。

在创文强管工作中,龙湖区针对社会关注的庐山路“断头路”影响周边群众出行问题,集中力量拔除“钉子楼”,推动实现市政道路全面升级改造,还广大市民一个秩序井然、出行通畅的文明交通环境。自6月1日该区重新启动庐山路拆迁工作以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力亲抓,新津街道指派相关人员与区抽调的骨干组成四个工作小组上门做拆迁户的思想工作。为了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拆迁工作小组以时间倒逼进度,采取“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方式,服从拆迁户的时间安排上门做工作。采取“谈妥一户,拆迁一户”,“以拆促签,边签边拆”的工作方式,短短时间内便拆迁楼房51座。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