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0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汕头市教师参加国家、省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8-25 16:19:24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8次浏览


今年来,汕头市教育部门组织中小学教师积极参加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全市获得部优课39节,获得省优课107节,部优课、省优课均列全省各地级市第7名。

据了解,“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创新,推动信息化教学常态化应用,推动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的合理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为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汕头市构建了务实的管理系统,设置市、区、校各级管理员,落实骨干老师参与活动,并建立了千人QQ群,及时讨论解决了备课、录像和晒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基本避免了课题撞车。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认真选题、备课、讲课、录像,以市教师工作室为主力的评委团队在高考和中考的繁忙季节,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地进行了评审,按规定时间推选高质量的课例到省教育厅和国家教育部参加优课评比。

据悉,2015至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 活动也已开启,汕头市将组织2万名以上中小学教师在国家和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晒课”,并推选1000节以上“优课”报送省教育厅参加省优部优评选。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