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6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汕头国土资源局联合政府清拆违章搭建

发布时间: 2016-08-30 15:59:55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1次浏览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联合龙湖区政府,对黄河路南侧陈厝合段国有存量土地开展创文整治清理行动,对违章搭建物全面实施拆除清理并围护。

这次创文整治清理范围从西向东至庐山北路,共需拆除清理用地面积约11亩,拆除清理违章搭建铺面72间,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该地块自上世纪90年代初征用陈厝合的国有土地,经规划建设后形成形状不规则、难以独立开发建设的边角地。由于该地块位于城乡结合部,与村民宅基地相邻,加上黄河路建成后带动周边村居经济发展,被一些村民占用违章搭建铺面。

今年7月开始,市国土资源局联合龙湖区政府、相关街道和居委做了前期动员,积极开展创文行动宣传,细致做好做通违章搭建户的思想工作,限期7月底前自行拆除清理。各部门还组成动员工作小组,在前期现场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的基础上,再次逐户送达《拆除告知书》,并进一步做细致的说服工作。部分搭建户服从大局,自行搬迁、拆除和清理。

据悉,完成全部违建拆除和围护后,市国土资源局将土地移交给龙湖区政府进行绿化和配套建设,还绿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