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25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汕头专利保护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14 15:54:55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3次浏览


近日,市专利保护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总结上一届协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推选黄茂强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市领导马逸丽、林依民,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光华等出席活动,并为新一届理事会颁发牌匾。

过去四年,市专利保护协会紧紧围绕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大局,以服务会员实际需求为宗旨,不断拓展服务层面、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广大会员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会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发展壮大和加快开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也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协会先后被确定5A级社会组织、全市首批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以及市社会组织改革创新示范创建单位,分别与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以及全市专利服务机构建立了维权援助和服务合作机制,同时还建立起有效服务会员企业的专利保护公共服务平台、移动端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微信工作群,有效提升了协会的行业影响力、会员凝聚力和社会公信力。协会依托自身机构优势和人才优势,将知识产权服务向全社会推开,积极主动向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政策、技术、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四年来,协会还先后涌现出一大批知识产权强势企业和优秀专利技术。

接下来,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沟通合作,让协会成为知识产权强势企业的聚集地,更好地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和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