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9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创文让市容焕然一新 老市区迎来大批游客

发布时间: 2016-09-18 15:03:13

来源: 汕头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42次浏览


近阶段的创文行动让全市容貌焕然一新,老市区小公园一带也“旧颜换新貌”。中秋假期里,不少市民特别是外地游客特地前往有”历史底蕴”的小公园片区探访、游玩,还顺带品尝潮味特色美食,其乐融融。

连日来,在老市区小公园的中山纪念亭,每天“接待“的游客络绎不绝,记者昨天现场看到,停放在纪念亭前空地上的汽车除了有本地车牌外,还有来自潮州、揭阳等周边地区乃至福建、湖南的外地车辆。纪念亭里,游客众多,他们静心感受老城韵味,有的则掏出手机、相机在周围不停进行拍摄。有“百载商埠“印痕的百货大楼和周边安平路、国平路原汁原味的骑楼建筑最吸引游客的关注,沧桑味十足的建筑物令人“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同样,外马路的老邮政楼、永平路的开埠文化陈列馆和汕头大厦游客也是接连不断,大家通过实地游览加深了对汕头这座海滨城市“前世今生”的了解。来自福建漳州的休教师告诉记者,早就知道汕头的小公园景点,这一次特地前来游玩,确实不虚一行。他对小公园片区的独特景观大加赞赏。

据纪念亭旁商家介绍,创文工作开展以前,小公园片区有点“灰头垢脸”,创文开始后该片区交通、卫生大变样,给慕名而至的游客留下了好印象,特别是这几天,除了自行前来游玩的散客外,更有旅行社的大巴车接连不断载着旅行团前来观光,“搅热”了老城的节日气氛……

老城区的观光热还带旺了“老城美食”生意,老字号的“飘香”小食店、“爱西干面”、居平路的鲎粿等传统潮味小吃,更让游客们过了把美食瘾。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