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9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汕头东海岸新城出让4宗地块 总价逾31.77亿元

发布时间: 2016-11-28 15:21:05

来源: 汕头特区晚报

分类: 土地市场

312次浏览


作为未来的汕头新城市中心和粤东产业发展新高地,东海岸新城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光。近日,东海岸新城在加快项目配套建设的同时,启动新一轮土地出让,先后推出新津片区4宗商务和住宅用地,总价逾31.77亿元。

本月10日,汕头市政府与中交投资公司签订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华侨试验区产业投资平台(公司),在城市综合体建设运营、综合管廊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新城产业落地,全面提高汕头区域经济竞争力。

本月22日,汕头市土地与矿产交易中心发出公告,出让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F组团内两宗商务地块,总价逾15.82亿元。本次出让的两宗用地位于东海岸新城金融创新区核心位置,紧邻片区主干道滨海大道,交通便捷,南侧与中央水体公园为邻,西边与广袤的大海相伴。按照挂牌文件,WG2016-13地块出让面积76409.3平方米(折合114.61亩),地面以上建筑面积约405496.9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5.735亿元;WG2016-14地块出让面积167299.5平方米(折合250.95亩),地面以上建筑面积约682212.5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0.085亿元。

本月25日,东海岸新城再度发力,推出新津片区E组团内两宗住宅地块,总体量达41.46万平米。本次出让的两宗用地位于新津片区E组团内的核心地段,其中WG2016-16地块出让面积245.264亩(实用地146.778亩),挂牌起始价为9.84亿元;WG2016-17地块出让面积110.474亩(实用地81.208亩),挂牌起始价为6.11亿元。

据悉,目前中交汕头投资公司已聘请国际智囊团助阵东海岸新城规划建设,并将通过与华侨试验区共同组建产业投资平台,进一步提升东海岸新城的城市服务功能,带动新城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