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0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汕头儿童公园力争年底前试开放 计划总投资185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12-03 13:28:05

来源: 汕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8次浏览


备受关注的汕头儿童公园有了新进展!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汕头儿童公园分东西园,西园由龙光集团捐建,计划总投资1850万元,目前正在实施平整、园路基础等分项工程建设,力争12月底前完成并试开放。东园由市城管局组织建设。一期工程已竣工验收,二期工程正在实施公园停车场、管理间、入口景墙广场等分项工程,累计完成工程量的40%,力争年底前完工并试开放。

据了解,汕头儿童公园是汕头唯一一个以儿童文体、科普活动为主题的专类公园。公园位于市区中山东路和泰山路交接处的中泰立交北侧,总用地面积为11.47公顷。其中,园区被泰山路分隔为东西两园,主要规划了三个片区,分别为:启智活动片区(西园)、科普体验片区(东园)、生态休闲片区(协调区)。

记者了解到,汕头儿童公园西园一期面积为32730平方米。设计以“天真、友善”为主题,针对0~12岁的儿童设计,打造亲近自然、益智活动、亲子休闲为一体的儿童乌托邦。整体将分为五大主题区域:探索天地、创意乐园区、恐龙乐园区、亲子交流区、快乐农场。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