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7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汕头金平区重点推进路桥等市政道路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2-06 11:42:43

来源: 汕头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61次浏览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金平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百日攻坚和创文强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速冲刺,推进一批路桥等重点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多个项目力争明年春节前完工。

2日上午,记者在金环西路西港河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备受关注的西港河桥已初现雏形。西港河桥项目总长约610米,包括桥梁和引道。工程启动以来,施工单位针对地质复杂的难点采取特殊作业手段,推进工程建设,截至11月下旬,项目桩基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的是箱梁架设。目前,金环西路西港河桥工程已完成80%的工程量,包括完成桥梁桩基础施工、安装排水管等工作,计划12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力争早日通车。该项目的建成可连接升平、金园两个工业园区,同时有效缓解金凤路、大学路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除了金环西路西港河桥项目外,金平区一批重点项目也在加快推进中,更有部分已基本完工,例如杏花公园、瑞平路、龙眼路等工程已提前完成;光华路升级改造工程已进入排水管网施工阶段,力争12月底建成通车;公信路升级改造工程已完成主排污管铺设,力争年底前完工;澄海路的建设也已完成80%的工程量;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范围内学林路等市政设施建设、金润信息技术孵化创新园建设、礐石大桥北出入口两侧建筑物景观美化工程、金凤公园、中山公园外围修缮美化等一批工程都在快速推进中。

2日上午,市委常委、金平区委书记吴启煌到现场检查道路建设情况。金平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实干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程进度,加大创文强管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城乡生活设施,完成市政道路新建、改造升级,优化出行环境,争取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