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9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汕头市社保卡快速补换卡服务指定网点增至4家

发布时间: 2017-02-20 15:17:42

来源: 汕头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03次浏览


自去年6月1日起,我市推出社保卡快速补换卡服务,市民发生社保卡丢失、卡面损坏、个人身份信息变更等情况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全市范围内的社保卡合作银行经营网点办理快速补换卡业务,最多5个工作日、最快当天即可领卡。记者近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目前快速换卡的指定网点已由原来的2家增至4家,进一步方便市民快速补换卡。

据介绍,我市社保卡合作银行有中国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参保人如果需要补换卡,可根据卡片上的银行标识,到就近的银行经营网点办理即可。一般情况下,申请人5个工作日即可领取社保卡。紧急情况下,申请人可直接到指定网点办理,当天即可快速补换社保卡,原来的2家网点分别为中国银行汕头分行营业部(金砂路98号)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汕头分行营业部(中山路126号),近日我市又新增2家办理快速补换卡业务的银行网点,分别是中国银行金园支行营业部(金平区龙眼南路20号)和中国银行澄海支行营业部(澄海区中山北路)。

市人社部门还提醒,普通补换卡业务具有原卡相同的金融账户,而快速补换卡业务改变了原卡的金融卡号,如果原金融卡号有代收付款的签约关系,例如绑定了代缴水电费等,那么这些代收付款将无法自动转移到新卡,如果需要可持新卡重新办理代收付款签约。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