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20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有钱却买不到房子?那你一定存在这5大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31:19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其他楼讯

4086次浏览


在买房这件事情上,多数购房者之所以买不到房子,主要原因在于房价太高,自己没钱。但有些人虽然有钱,却也买不到房子,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如果你有钱也买不到房子,那么你一定存在以下这5大情况!


1、跟着专家走

有些有钱人在买房时喜欢听从专家的建议,完全跟着专家走,专家说哪里房子好就去哪里买,专家说等等买房比较好,就选择再等等,结果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了买房好时机。


2、失去了购房资格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失去了购房资格,如果你没有购房资格,即便你有钱也是无法买房的,毕竟谁都无法跟国家政策相对抗。也许有购房者会说,我可以借他人名义来买房呀!对于这种想法,小编劝你趁早打消,因为一旦发生房产纠纷,法院可是不会站在你这边的!


3、只看不买

不少有钱人在买房时,看了一套又一套,总觉得后面的房子会更好,结果就陷入了“只看不买”的地步,对于这种只看不买的有钱人,恐怕永远都买不到房子!


4、要求太多

人越有钱,往往就越讲究,在买房时就会要求比较多,就比如小区必须要有人工湖、假山,还要配有游泳池。但“人的欲望是无限的”,就算让你入住白宫,你也会觉得少东西,所以,对于那些要求太多的有钱人,也是买不到房子的!


5、资金占用

有钱人往往都不会让资金闲置,他们会让资金快速流转,这样才能让钱生钱,创造更大的财富。正因为如此,不少有钱人的资金就会出现占用的情况,这样一来,就拿不出现钱来买房了!

对于有钱人来说,买不到房子的情况很少,毕竟“有钱能使鬼推磨”,但对于以上这5种情况,即便你有钱也买不到房子吧!不知你是否遇到过有钱却买不到房子的情况?

责任编辑: 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