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5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广州黄埔区出让2宗地 总起始价11.26亿元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23:36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75次浏览


  11月19日,广州市黄埔区挂牌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分别为KXC-C1-2-3地块、KXC-I5-1地块,总起始价为11.26亿元,限时竞价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

  地块编号黄埔区KXC-C1-2-3,地块位于黄埔区科学大道以南、神舟路以东、彩频路以北,土地面积1.5万平,容积率小于等于4.0,地块起始价5.4亿元。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竞得人或其母公司须是全球视频监控行业龙头企业;竞买申请人须承诺,投产后第五年起,连续5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0亿元,税收不低于1亿元;竞得人须承诺,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并长期经营,并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实际经营办公。

  此外,竞得人还须承诺,该地块主要建设研发总部,从事人工智能、智慧存储、汽车电子等业务,固定资产投资须在10亿元以上,项目投产后十年内研发投入约70亿元;项目需在取得土地后,12个月内开工建设,40个月内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的10年内自持全部物业。

  地块编号黄埔区KXC-I5-1,地块位于黄埔区开泰大道以西、映日路以北、科翔路以南,土地面积7.28万平,挂牌起始价5.86亿元。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竞买申请人须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注册成立并经营20年以上,注册资本不少于15亿元;竞买申请人须具备体育场馆管理及运营经验,竞得地块后,在三年过渡期内将网球中心租赁给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使用,并保证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营,不得因权属人变更影响中国国际男子网球精英人才训练中心、外教训练班等训练工作的正常运作。

  据悉,该地块属于公益性体育设施用地,建设项目需保留公益性质使用,土地使用权及建筑物不得进行抵押、融资;该地块带地上建构筑物出让,经广州开发区财政局核定,地块上现有建构筑物及附属物建设成本为2.14亿元。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